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中职报名于6月28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包括温职专、温二职、华侨、卫校等在内的市区几所中职学校,今年各专业的分数线大多较去年有所提高,但报名情况依旧火爆,首日便基本完成既定的招生计划。由于报名方式有所变化,各校反映,今年通宵排队的家长较往年增加明显。

  温职专今年的招生计划为905人,昨日一天已基本完成。记者了解到,该校今年单招单考上线率达到94%,其中首次参加高考的电商专业23名学生全部上线,其中一人上本科,班级平均分达到492分,高出上线分150分。今年4月率先公布的专业课成绩,电商专业平均分达到248(满分为300分),全市领先。该校电商专业相关人士介绍,今年该校电商专业录取分数线居各专业之首,较去年略有上浮,从录取的情况看,“报名的学生大多集中在530、540这一档。”
  除了温职专,像温二职、华侨、卫校等中职学校今年各专业的分数线亦大多较去年有所提高,但报名情况依旧火爆。温二职昨日招生400多人,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录取的学生,成绩普遍高于去年;华侨今年计划招生700人,昨日已基本完成,最高分有569分;卫校昨日招生达到300多人,也已基本完成招生计划,其中500分以上占比较高。
  由于今年报名方式有所变化,各校反映彻夜排队的家长较往年增加明显。“以往中考成绩出炉后,中招系统便随之开放,学校一边进行咨询、面试,一边就可以进行录取工作;今年则是成绩出炉后两天才启动报名,因而家长普遍比较紧张。”温职专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温职专为例,自前晚9点开始,就有家长陆续在校外排队等候。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共有近400位家长彻夜排队等候报名,“到上午7点,咨询车间内已经人满为患。学校6个专业,最长的一个排了150多米。”

相关信息
 
· 2016-06-29
  最新更新
· 2023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 第七届中国(长沙)国际职业教育大会暨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论坛
· 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呼伦贝尔召开
· 关于举办中职学校思政课教学及班主任能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 关于举办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的通知
· 2023中国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资源高峰论坛在烟台召开
· 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二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系列公益直播第三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四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