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为落实《教育部 公安部关于全面推进教育行业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通知》要求,推进教育行业信息系统、网站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保障院校信息化发展和重要网络设施、信息系统及数据安全,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于2018331---41日在北京举办了“院校信息安全等级保护高级研修班”,来自广西广播电视大学、天津广播电视大学、三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等9所中高职院校及电大院校的教师和主管院校信息安全的校领导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本次培训在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未来教室举办,是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师新网”系列培训之一。
    本次培训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高级测评师宋璟主讲。主要内容包括“等级保护由来及政策解读”、“等级保护主要内容”和“教育行业等级保护建设安全详解”等,从政策解读到实务操作均有涉及,内容丰富实用。
     国家开放大学信息管理部为培训提供了直播支持,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面向基层电大和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单位进行了网络在线直播。研修班结束后,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将把此次培训内容上传到“师新网”远程培训平台,供各地教师进行点播学习。


相关信息
 
· 2018-04-09
· 2018-03-22
  最新更新
· 2023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 第七届中国(长沙)国际职业教育大会暨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论坛
· 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呼伦贝尔召开
· 关于举办中职学校思政课教学及班主任能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 关于举办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的通知
· 2023中国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资源高峰论坛在烟台召开
· 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二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系列公益直播第三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四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