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帮助        返回首页

共包含媒体 48 个浏览:109139 收藏:2 更新时间:2017/10/12 基本信息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视频课程2014版)

  • 适用对象:电大专科教育
  • 来源:国家开放大学

简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面向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专科类所有专业学生(网络核心课程试运行单位除外),本课程是根据我国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特别是党的十八大关于“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精神,为培养电大学生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而开设的公共必修思想政治理论课。
  本课程的主要任务是完整、准确地向大学生讲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基本内容和科学方法,帮助大学生正确理解这一理论体系的基本理论观点,深刻理解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要求,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任务和总布局,坚定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相关课程

课程名称 适用对象 分类 来源 获奖信息 点击量

相关媒体

媒体名称 适用对象 类型 来源 入库时间 点击量